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回首:誔生~2006~續

從國中開始說起吧

第一次開始碰音樂是聽朋友提到糯米糰,當時以為是搞笑團體

後來買他們的唱片來聽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們是樂團,又因為他們讓我了解到bass是甚麼樣的樂器

有段時間因為在網路上聽到MC Hot Dog的歌莫名奇妙開始迷上hip hop

又因為在電視上聽到Limp Bizkit的歌迷上nu metal

還有一些林林總總的……總之在很多因緣際會下,讓我接觸到一些不同於當時國內的音樂


可惜的是…我沒甚麼主見,而我卻沒發現這點。別人說甚麼好我就覺得好,別人說甚麼爛我就覺得爛。


原本想貼後續的影片

不過想想那時候東西大概多到塞不下,而且總類又雜到不行

而且有些東西算是1996年以前的產物,但我後來才去碰

所以想想,還是算惹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