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大富翁星球



這玩意兒…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首先這遊戲的英文標題叫Rich Man Universe Online

不知道是不是這陣子大亂鬥類型的遊戲title後面都會加一個Universe

像是Cartoon Network Universe啊,還有這陣子聽說又來一個DC Univers。


而這遊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人物跟Cartoon Network Universe一樣都拉長了,不是被燃化就是被萌化,關於這地方有人能夠接受,有些人則是感到很感冒,個人在這一方面是抱著正面的看法啦,也覺得大富翁星球的人設就某方面而言還蠻有潛力的…

至於遊戲特色就不多作介紹了,想了解的可以去他們的官方網站看看,還有巴哈

據說是2009年春季推出啦…不過還有一點…

就是他們的廣告弄的爛透了!!!


這一個就能夠接受



這個就真的是……你是弄給誰看的啊?創新的戰鬥很吸引人沒錯,但一般人是不會管這玩意兒的吧,而且說正格的,一般廣告通常也不會沒事拿裡面系統作廣告吧,不是都是進去遊戲再慢慢了解的嗎?ma...大宇弱在這種地方也不是這幾年發生的事了。

不過讓我感到很肚爛的事,就是這遊戲的宣傳真的有夠他媽的低調,預定春季發售ㄟ,為何要那麼低調?而且相關的網頁沒更新,連新聞稿都沒有,讓我覺得我在推廣這玩意就跟低能兒一樣!

2 則留言:

  1. 影片都被移除了
    可以更新一下影片嗎?

    回覆刪除
  2. youtube的影片已經被up主砍了,目前確定的是4Gamer的片"應該"是不會砍 http://www.4gamer.net/games/044/G004457/20080127002/

    http://www.4gamer.net/games/044/G004457/2007111000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