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唉…又一個摔角手走了…


很久沒看WWE了…最近在MSN上看到朋友的狀態提到TEST的事,上了一下摔板找TEST新聞,發現他在3/14星期六在家中身亡,年儘33歲。

對他最早的印象是在我高中的時候WWE還在Z頻道播出時,那時候他還是加拿大反美戰隊(我忘了那隊伍名稱叫啥)的三人成員之一,當時他的造型還是長髮,那時候覺得他又帥又強。之後WWE改在緯來播出時,剛好看到他換造型的劇情。

印象中他有一招讓我印象深刻,那就是將對手的左手拉到跨下,舉起來再用力的摔下去,可惜他不是演技派的,也不大會嗆聲,算是WWE反派角色中比較特殊的吧。

前幾年和WWE解約的他,據說在事發幾星期前才表示很想多些接受獨立圈之邀請,更願意自減身價參與演出,想不到就突然這樣走了。

有人說又是藥物害的,但有人表示他去年才參加過WWE提供的離職後濫藥治療,並成功完成療程。


不管如何…R.I.P... T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