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Chu×Chuアイドる



總之也是某板某人介紹的實用H-GAME

不過我日文好到會把怪我翻成怪我咧,因此劇情我也只能大概描述

主角原本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某日發現學校裡的偶像"知由"的秘密,那就是在大家面前那人氣偶像形象其實是和吸血鬼チュチュ而來的,而目擊這一切的主角想跑跑不掉被チュチュ發現而被吸血成為她的奴隸……同時主角也中奇怪的詛咒,在這個詛咒解開之前,主角只好暫時成為チュチュ的經紀人…

不過基本上也是推薦人貼了幾張角色的圖我才去laim來玩的 030

裡面角色私服透明度和露出度超高,チュチュ的私服圖已經可以說是上空惹 OAO

嗯……總之也是實用向的H-GAME,劇情基本上也是歡樂走向,不過我才剛玩前半段


うた攻略中wwww

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