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蛤?改名叫夢幻星球的大富翁星球


話說這玩意兒去年看到人設時我超興奮的,但是讓我興奮的也只有人設。


話說原本這玩意兒是預定今天第三季(我是說最近的消息,因為已經廷後很多次惹),但是等到現在花兒都謝了,原本的官網卻一點下文也沒有。

後來忘了在遊戲基地還是巴哈看到的消息,大富翁星球已經在大陸找到了代理商,可是已經改名叫夢幻星球了。官網點我進去


但是另我費解的是為何大宇和北京軟星的官網對此事隻字未提,原本的官網也是放置,該不會大宇○到連……嗯,不提這件,不過那官網要註冊還得要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身份證字號,於是乎我就連嘗鮮的興致都沒了,只好等看有啥台灣廠商願意代理吧。

嗚咪登場確定



去年弄的角色比較圖,……不過裡面有些是猜的,我把嗚咪加進去惹~

有興趣就點進去看個詳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