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遊戲人間



這張圖讓你想到了甚麼?




今天我要講的不是遊戲人間這公司,而且當年大宇的美術設計人員遊戲人間,當然他是一個人還是一個工作室,我無從得知,關於對他的了解,我只能從大宇作品中的staff名單中了解他所負責的工作項目。

不過此疑問已有C洽板友解答,是一個人,元老級人物,目前仍於大宇內部工作。






總而言之當年大富翁四的角色應該是出自於這位仁兄,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寄件者 大富翁cover


除了人物外,卡片也是他繪製的,由其是這張查稅卡…


M屬性重一點的應該會很希望被這張卡榨乾…


除了大富翁四外,還有中英文快打2,那時候是和大富翁四和資料片整組販售的,不過這打字遊戲的人物竟是充滿著濃濃的色氣ww
寄件者 中英文快打2

寄件者 中英文快打2


可惜這遊戲當時只送光碟,沒有說明書,我也不知道遊戲裡有無製作人員名單,再加上這遊戲在我的系統執行會聲音會爆掉,更慘是有時是直接當掉,我也不知道為啥…

雖然讓我不大確定是不是他,但從查稅卡上的圖案和人物的Q版造型應該多少能看出來。
寄件者 中英文快打2

寄件者 中英文快打2


麻將旗艦也是。


當初讓我對麻將旗艦產生興趣的除了伊娃娜外,就是這張了…



其他圖片
麻將旗艦Hello Jacky


到後來的大富翁五,這款我沒玩過,只貼封面。

寄件者 大富翁cover

寄件者 大富翁cover


總之他畫的人物有一種「一看就知道是大富翁角色」的感覺,我也找不到甚麼形容詞可以形容。

之後到了大富翁六,繪師換人了
寄件者 大富翁cover


…………當年因為這封面,讓那時候的我對大富翁系列徹底的絕望了,各方面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