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小真蒸的暴怒:神GAME?糞GAME?大富翁五



偏激言論注意



話說回來大富翁五的資料片難度似乎降低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



當兵前最後一個作品,一年後大家再見 QQ\~/

2 則留言:

  1. (0)其實當時想想會喜歡五代是因為把PLUS裝完後才開始玩的。除了突發事件和以外的吐槽PLUS幾乎把前面的問題都解決了。
    五代的問題歸納來說就兩點:
    1拋棄即時制(看看那精美的PLUS贈品......)
    2細部講究,卻在重要的大部分出了漏洞(尤其是"不能存檔"這點),雖然後來發佈了免費的Patch,玩家不一定要買PLUS花錢消災...

    (1)強制選單在地圖編輯器中可以設計成剛好踩到才能夠進入畫面。五代一部分的地圖也是這樣設計的。
    不過不管如何還是要快速在畫面中處理完事情才行呢(苦笑)

    (2)說明書的功用只有背景那超萌的人物原稿(毆)!

    (3)配音只在PLUS的說明書中介紹幾位而已。說來這樣有點不尊重配音員。
    阿土伯的重點不是配音而是...(喂喂)主題曲(毆)

    (4)老闆,這烏咪超齡了要退貨XDD
    這代的英配一整個像路上找來的老外配的XD

    (5)包裝那宣傳標語說的都是實話啊。只是其他的你都沒問嘛(◎ ω ◎)

    (6)我對AI超認真但還是輕鬆地全破完了。不過我更驚訝的是我弟竟然能只靠拼命按GO破完了Stage1&2XDD
    事實上五代總共有五個Stage。如果在Stage3就放棄的話就看不到有些有趣的東西了...賣個關子。

    (7)汽機車以外的道具在部分勝利規則下還是非買不可。尤其是拼升級和陷害點數的條件。
     
    (8)大推核彈+汽車的組合。我喜歡在核彈倒數的時候悠閒地從別人身邊開過去XD

    =======以下爆很大======

    (X1)從當時部分的文件中含有簡體字來看,我認為一部分是發包給大陸製作的。
    如果全權由大陸做的話,那我猜大富翁六這種東西會提前誕生XD

    (X2)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總覺得孫小美在這作裡面的語音含有國罵XD
    但當時只有聽AI操控的講過,有待我有空再回鍋玩看看證明啦。
    另外,這代有"挑釁語音"這種功能。也許在苦等AI廝殺完之前可以用來消磨時間XDDD

    (X3)事實上,5PLUS當初就是跟五代一起做出來的。大宇當初就是作一套分兩批賣。
    雖然官方完全沒說,不過當時透露出很多抹滅不了的證據。
    好比說五代說明書中關於游標的圖片中就有PLUS角色才會出現的游標,
    或是沒附的那套人物卡組,背面的人物拼圖拼起來正是5PLUS外包裝的版本啊!
    還有如果有碰碰地圖編輯器的話,PLUS新增的那三款地圖模組早在5的編輯器裡面就有了......

    =================================

    我想跟你預約下年的小真蒸評大富翁六...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大概想好了下集的內容,也感謝你的爆料,或許當兵完之後的第一集,也可能就是小真蒸最後一次介紹大富翁相關作品…我也是需要點別的娛樂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