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Bukkiiman Kan!:謎之美少女


ChargeMan研! X 艦娘
其之二


~川越陣守府美式足球大賽~

夕立:加油啊吹吹!
睦月:如月醬!好好幹呀!

如月:誒~~!
吹雪:啊!!

眾人:好厲害的跳躍力

比賽結束…

吹雪:十八比零…那傢伙一個人包辦全部得分嗎?

~教室~

吹雪:呿!可惡!
如月:吹雪醬,我有點事要拜託你,你能來一下嗎?

~移動中~

吹雪:要去哪裡?
如月:一次就好,讓我看看妳的改二變身吧
吹雪:為甚麼你會知道?
如月:我一直都很憧憬像你這樣的特型驅逐籃

~無人處~

如月:來吧!快讓我看看你的Bukkii Go吧!
吹雪:可是,就算是朋友這也是不行的
如月:所以才來這種避人耳目的地方嘛,只要親眼看一次我就滿足了,拜託了,吶吶,一次就好了
吹雪:但是,要是大家都學妳這樣,我會很困擾的
如月: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所以,吶。
吹雪:嗯,就一次哦

吹雪:呀~~~~

如月:別當我傻瓜,妳本該更帥氣的
吹雪:如☾醬,Bukkii Go不是隨便給人看的東西,隨隨便便使出來是不能原諒的
如月:怎麼會…就一次而已嘛!
吹雪:那麼,不好意思,我先回去了
如月:站住!吹雪!

吹雪:嗯?
(如月變身中……)
ヲ級:哈哈哈哈哈哈哈
吹雪:啊!!(;゚д゚)
ヲ級:吃驚了嗎?妳還以為妳能平安的回去嗎?
吹雪:可惡!正覺得奇怪果然是這樣,就讓妳見識一下吧!

Bukkii Go!!!!!!!!!(變身)

吹雪:吃我的高角砲!
ヲ級:嗚啊啊啊啊啊啊!!!

~在那之後…~

睦月:・゚(ノд`゚)
吹雪:沒辦法,如月她又轉學了

元ne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