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Bukkiiman Kan!:大量飛舞的艦載機


ChargeMan研! X 艦娘
其之一



~會議進行中…~

大淀:(指向兩張艦載機照片左邊那張)誒~大家請看這邊的照片,這是一般空母系艦娘所使用的艦載機,接下來請看另一張照片(指向另一張艦載機照片),相當的相似吧,可是請仔細看這台艦載機的構造,並沒有起落架,因此根本無法降落,而且艙門從裡面不能打開,妖精無法逃生,幾乎可說是一種由妖精操縱進行自殺攻擊用的空對地飛彈。

明石:自殺攻擊用啊…這種東西不是被下令禁止開發嗎?
吹雪:長門秘書艦,能否將當時的情形再詳述一遍呢?

長門:今早,我和六驅們趁著久違的假日,一起去郊外野餐……………然後……過了一回,曉她發現了一個倒在地下的艦娘,尋問之下我們一行人前往曉發現艦娘的地方,到了現場一看,發現了數名倒下的艦娘和對艦娘們進行自殺攻擊的艦載機……我們被巨大的恐懼嚇得動彈不得,光是看著那場景就是拼盡全力了……

吹雪:原來如此,照片中的就是那架艦載機吧
明石:大淀,那種艦載機是否在某處有在進行開發?今後是否還會襲擊呢?
大淀:大概在某處兵工廠有在進行製造吧,但除此以外我們一無所知


~深海陣守府~

....................✈

リ級:哦,可愛的小傢伙,艦娘們正為你們而鬧的一團糟呢,按她們的說法,你們是被禁止開發出來的,可愛的小妖精啊,時機一到就成為我們的力量吧,我們成功的將你們給開發了出來,並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讓你們大量增殖,做下這一切都是為了毀滅川越陣守府!


~川越陣守府~

......✈✈✈✈✈✈✈

中間棲姬:去吧,去把艦娘們炸個粉碎吧,等你們回來之後,再增殖個兩三倍吧!呼呼呼……

艦娘們:呀啊啊啊啊~~~ (>д<)

睦月:吹吹,不好了,出事了,那麼多艦娘都在逃命
吹雪:啊!是會議上提出來的艦載機,好啊!

Bukkii Go!!!!!!!!!(變身)

中間棲姬:上吧!去炸死特級驅逐艦吹雪吧!

吹雪:深海棲艦!放馬過來!(高角砲開火)

(艦載機抹殺作業進行中………)


~一分鐘後~

(自殺攻擊用艦載機--死屍累累!)

中間棲姬:特級驅逐艦吹雪,給我記住!來日必報此仇!
吹雪:隨時恭候,我可不會輸給你們

睦月:好可憐的妖精們……
吹雪:嗯………

元ne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