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Bukkiiman Kan!:奇怪的新娘


ChargeMan研! X 艦娘
其之八



~提督與榛名的結婚典禮上~

艦娘們:恭喜~~恭喜~~
長門:恭喜你,提督,陣守府的工作先暫時忘掉,兩人一起去享受蜜月吧
提督:呀~多謝~

睦月:好棒啊!我也想早點變成那麼漂亮的新娘

鳳翔:榛名小姐,可不要再說自己是陰影人還老是被婊了哦
榛名:是………(‵・ω′・)+
大潮:(_ _)

吹雪:………(・_・)


~在那之後…~

吹雪:怎麼想怎麼可疑啊,榛名小姐的態度,實在叫人很在意
夕立:吹吹,妳想太多了poi
吹雪:啊!是剛才那個艦娘,好!跟上去
夕立:喂喂吹吹妳別這樣啦poi


~舍內~

 ┬┴┬┴┤(・_├┬┴┬┴

夕立:不是怎麼看都不可疑嘛,肯定是榛名小姐的熟人啥的吧,吶,吹吹我們回去吧
吹雪:嗯,也許吧

…………

大潮:真是個不得了的傢伙
由良:可是被吹雪看到了畢竟很糟糕
大潮:嗯,不趕快將新製造的46砲爆炸掉,我們棲艦就要在下一次作戰被打的死慘慘了
由良:不要急オーシオ,正是為此才特意讓ハルナ跟川越陣守府的提督結婚的,ハルナ,
妳可要幹的漂亮些喔!


~在那之後,川越陣守府~

榛名:提督要加油啊
提督:那當然,今天是新婚生活後第一天監工嘛
榛名:提督你真是…今天會晚回嗎?

「カーーン!」

提督:這一次46砲居然就這樣弄出來,我已經等不及試刀了

「キーーン!!」

提督:那我出發囉!
榛名:一路順風,多加小心
提督:嗯

「ドーーン!!!」

榛名:……這下時機成熟了


~陣守府暗處…~

由良:ハルナ,微型攝影機設置的不錯
榛名:那是當然,順便還安裝好了微型炸彈
大潮:喔,那就是46砲嗎?


~工廠~

明石:呃…有必要為了46炮就要大造一隻大和出來嗎?


榛名:來!趕快引爆吧!
由良:好!動手!

吹雪:慢著!
三人:(゚д゚)
吹雪:總覺得可疑,果然是這麼一回事啊
榛名:居然暴露了,可惡的特級驅逐艦吹雪!

(榛名、大潮、由良,分別變身成為ハルナ、オーシオ、ユラ)

變身後的三人:呀哈哈哈哈哈!!

Bukkii Go!!!!!!!!!(變身)

吹雪:吃我的高角砲!
三人:嗚啊啊啊啊啊啊!!!


~在那之後的之後~

提督:感謝各位,接下來就是拼大造了
鳳翔:提督,只要再花700羊就能再買書類一式一組了哦
提督:呃,可是那個,深海棲艦的新娘我已經不敢再受了啦
長門:之前的事就當作一是場惡夢吧,如何,下回給你介紹個驅逐籃喲
提督:哈,那就全拜託長門桑了…喂!還不準備大造!

眾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榛名提督!請原諒我!!


原ne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