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傳說中的超級驅逐艦



某日,一位神秘的提督請求叢雲一行人重建鎮守府,並擊倒傳說中的超級驅逐艦,而吹雪也受人所託,前往調查摧毀南方海域的艦娘--傳說中的超級驅逐艦。





叢雲:嗯?
提督:這是剛從造船廠出來的艦娘,請你多提拔提拔
夕立:我是夕立…
叢雲:看樣子妳也是驅逐艦娘對吧
夕立:是的…

吹雪:叢雲醬!
叢雲:吹雪,妳是特地趕過來讓我修理一頓的嗎?
吹雪:叢雲醬,傳說中的超級驅逐艦到目前為止好像都沒有找到任何踨影啊?
叢雲:只要讓我遇見傳說中的超級驅逐艦我就見一個殺一個……我可不是在說大話。

吹雪:叢雲醬真是的……嗯?
夕立:……………………………………(╬⓪益⓪)
提督:……!冷靜點,夕立


當晚…

提督:夕立…妳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從三月底開始黑色髮帶(ㄓˋ ㄩˋ ㄓㄨㄤ ㄓˋ)就愈來愈不管用了…難道是因為動畫吹雪……?夕立的驅逐艦娘魂因為吹雪而甦醒,也因為這樣擺脫了控制了嗎?這麼一來的話我到此為止的心血……


●年前

提督:住手啊!夕立!

提督   夕立
(´Д((☆#○=(゚д゚╬o)

提督:夕立正是驅逐艦娘的代表,那與生俱來的火力會隨著練度增強,令身為提督的我感到恐怖極了,所以我請夕張製造出可以控制夕立的黑色髮帶(ㄓˋ ㄩˋ ㄓㄨㄤ ㄓˋ)……

夕立:提督桑,怎麼了……POI??!!!!
提督:夕立!

提督:最後,我終於藉由黑色髮帶(ㄓˋ ㄩˋ ㄓㄨㄤ ㄓˋ)自由控制夕立的力量,而獲得了支配世界的能力了!!


回到現代

吹雪:哇!不要亂來啊!
夕立:吹雪…!

(磅!)

提督:糟了!!

夕立:唔啊啊啊啊!!
吹雪:唔!我所感覺到就是這個力量
提督:住手啊!夕立!
吹雪:摧毀南方海域的就是妳夕立對不對?
夕立: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提督:住手啊!夕立!住手!住手啊!!!
夕立:哈哈哈哈哈哈………………(´・ω・`)
吹雪:甚麼?
提督:夕立,回鎮守府去吧

吹雪:她就是破壞南方海域的超級驅逐艦……!


隔天早上

妖精:報告!傳說中的超級驅逐艦出現在咖哩洋上!
叢雲:ダニィ!?立刻出發解決掉傳說中的超級驅逐艦,妳跟著我,夕立
白雪:叢雲桑!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行動太危險了!還是先收集一下情報再行動也不遲呀…
叢雲:怕死的傢伙就不用來了,快給我跟上,夕立。

吹雪:…………
夕立:…………吹雪!
叢雲:誒,夕立!
吹雪:……叢雲醬,不用再找了,傳說中的超級驅逐艦就在這裡。
叢雲:吹雪,我警告過妳別來妨礙我的!
吹雪:司令官,請你告訴她吧,夕立就是那個超級驅逐艦
夕立:吹雪………!
提督:住手啊!夕立,妳不能再提升妳的コンディション啦!住手啊!夕立!冷靜點啊!
夕立:PooooOOOOOOOOOOOOOOOOIIIIIIIIIIIIIIIIIIIIII!!!!!!!

登登登~~~~~登登登~~~~~
勒~~~登~~~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

夕立:吹雪,我就先從妳開始血祭
吹雪:嘖!
叢雲:啊……傳說中的…超級驅逐艦……會被殺的,大家都會被殺的!那傢伙是…傳說中的超級驅逐艦啊!

  夕立
(╬゚д゚)▇▇〓===========3

ル級、リ級、ヲ級………: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夕立: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你們不讓我看看你們的戰鬥意志,我就只會盡情地把這陣守府毀掉而已!

吹雪:不可原諒…!!

 吹雪    夕立   白雪
(´Д((☆#○=(゚д゚≡゚д゚)=○#☆))д`)

夕立:呼哈哈哈哈哈哈…嗯?


夕立:從沖之島海域深海來的奴隸們啊
ル級、リ級、ヲ級………:(TдT)
夕立:你們總是一邊看著大海,一邊想著回到深海鎮守府,如果總有一天可以回去就好了

  夕立
(╬゚д゚)▇▇〓===========3


ヲ級:啊…深海鎮守府……

\デデーン♪/

ヲ級:呃…嗚啊……(゚д゚)
夕立:呼呼呼呼呼呼…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電:惡…惡魔啊……
白雪:如果讓這傢伙繼續活著的話,這世界一定會遭到破壞的
吹雪:這一次我們是非贏不可了!

夕立
(╬゚д゚)
⊂彡☆))д`)
   吹雪

   白雪   夕立
( ̄ε(# ̄)○=(゚д゚╬o)

  夕立           電
(╬゚д゚)▇▇〓====3   (○□○)

  夕立
(?!゚д゚)▇▇〓  ※啪



夕立:…嗯?

ポコピー
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長門:(`・ω´・)+

夕立:又有一座魚礁跑來送死了嗎?
長門:哼,怪物!隨妳怎麼說吧
夕立:我是怪物…?妳錯了,我可是惡魔啊!

叢雲:都沒用的…我們玩完了!
長門:嘖!妳在胡說些甚麼啊?有時間發牢騷怎麼不來戰鬥?
叢雲:沒…沒用的!妳這傢伙還不了解嗎?
長門:妳這算是哪門子的初代秘書艦?(抓)
叢雲:放…放開我…!

………

叢雲:大家快逃啊…我們不可能會贏的!
長門:逃到哪裡都是一樣,如果不把她打倒的話,這世界就完蛋了!
叢雲:贏不了的!她可是傳說中的超級驅逐艦啊…
長門:即然妳這麼窩囊的話,快滾吧!別再讓我看到妳!
叢雲:為甚麼…為甚麼她們敢起來對抗她?為甚麼?為甚麼她們要戰鬥?不可能會贏的…為甚麼?我們都會被殺的啊!

吹雪使用了特製Kamehameha型高角砲……但是一點用也沒有!
吹雪:啊……唔哇(被抓起)
夕立:妳到底在搞什麼啊…
吹雪:………哈哈哈哈哈哈……(´◓∀◓`)

(啪啦)

叢雲:連梯數破百的艦娘都在戰鬥,我卻……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可是叢雲啊!噠啊啊啊啊!!!

白雪:嗯…?アハッ☆(゚∀゚)
叢雲:還愣在那裡做甚麼?
白雪:叢雲桑

叢雲:就讓初代秘書艦叢雲來當妳的對手吧!
夕立:我會讓妳不得好死的

叢雲:唔哦哦!!(゚д゚)

叢雲 夕立
|3`((○=(゚д゚╬o)

夕立:這樣就完了嗎…
叢雲:唔…啊啊………
夕立:結束了,垃圾果然只是垃圾…

………

提督:看來這陣守府也玩完了…沒辦法了,只好先逃再說了,剩下就請本部那邊來料理就好了……
夕立:你想上哪去呀?
提督:我…我是正打算課金拼大造啊!
夕立:坐著一人用的逃生艇去課金嗎……嗯嗯…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提督:唔哦哦哦哦哦!!居然被自己的艦娘殺死…這也是提督的命運嗎?嗚啊啊啊啊!!!


吹雪:…………
夕立:那垃圾…還活著啊
吹雪:給我力量…給我打敗這傢伙的力量啊…

長門:吹……
白雪:吹吹……
電:吹雪桑…要贏啊……
叢雲:誰要妳…誰要妳來管的……

夕立:隨便吸收一點雜魚的力量就想超越我嗎?妳這是在作夢!!
吹雪:是嗎…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真正的戰鬥,現在才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