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K-on到目前為止的雜談

寄件者 K-on

雜談之所以是雜談,就是因為真的很雜


某板的學樂器相關文章自從唯在第四集才能開花後變消失的無影無蹤,但是也因為那集林北終於彈出封閉F啦!!!!!!!目屎滴列碗公內底~~~~證明了俺可不是被solo嚇到大的!

話說前陣子唯才能開花的討論突然提到一些奇怪的東西我真的是嚇到了就是…

不過這種人在現實也是有啦…


我有個朋友曾經說過,他在剛進我們學校搖音社的時候,有個學長彈了一段吉他solo,他也是照樣彈回去,而且還是彈比他三倍快回敬給他,之後就再也沒看過那學長出現在社辦。

當然聽聽就好,畢竟我當時沒有親眼見證他如何電學長。

呃…回到這動畫上

總之這動畫到底還會出現多少個非科班(指沒有任何音樂背景)的怪物我也不覺得驚訝了

不過第五集後面唱到噪子啞掉那邊,我以前樂團的主唱曾說過,只要用對方法,就算是黑腔死腔唱連續唱兩三個小時都不會啞掉,以前他也曾經教我發聲的方法,不過甚麼鼻腔共嗚那地方我搞不懂那是怎麼回事就是惹。

啊啊…我也好想當主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