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靠!!!岸陰陽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不到更好的標題了

單純只是想到靠岸之後的風波,還有某貴那自我感覺良好到了極點的態度,就讓我想到春水堂從兩千年到現在,真的是搞了一堆讓人有種"他們到底在想些甚麼"的鳥事,像是明明好好的沒事開始搞收費,淦 就算你已經打敗所有對手這樣搞也…wwww

之後在2005年的時候,春水堂跟跟sony合作的阿貴動畫

還是有種…幹 你們到底在想些甚麼的感覺


當然動畫版要租也是租的到,不過只有中文配音版的……不…就算是日文配音的我也是不想看…縱使有釘宮跟畫伯。

而另人值得一提的是…有日本的拍賣網頁打出這段廣告詞,這就是亞洲版的南方公園!!!Oooooooooooh Myyyyyyyyyyyyyy God!!!!!!!!!!!!!!!!!!!!!!!!!!!!!!!!!!!!!!這兩種完全不同取向東西也能拿在一起比較,更何況這種把全亞洲都拖下水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極點的廣告詞也講得出來,當然現在找不到相關網頁讓各位看看這種水皮的介紹,我想大概是管理員也覺得「幹!太靠北了」所以將其河蟹掉了。

後來又出了兩部電影版,但內容是啥我也忘了,我只記得阿貴他在電影裡靠北說他老爸跑是因為他頭太大,然後電影裡的lastboss為了壯陽而不擇手段獵殺犀牛以取得犀牛角…嗯……對這電影也是以全年齡為主,結果又玩這種沒水準的鳥梗。


之後到了2009年

看到了阿貴3D版還以為這公司終於開始有些長進了……

雖然還是老玩些低級的梗,但至少技術上比以前還進步…………

可是靠岸出來之後我他媽發現我錯啦啦啦啦啦!!!!

這些傢伙比當年Atari那個認為自己在卡帶裡塞塊屎都能賺錢的執行長還要自我感覺良好啊!!!!!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沒有感覺春水堂有賺過甚麼大錢,而且搞出來的東西都像是那種把錢丟到大海裡的鳥東西,可是他就是倒不了啊啊啊啊!而和他同一時期的對手們(訐譙龍、hotdogs之流)都死光光了,他卻能活到2010年,幹幹幹幹幹!賊老天真他媽不是普通的偏心!

至於靠岸老實說我光看到預告片就不想看了…預告片最主要的功能是甚麼?就是騙觀眾去電影院看電影啊!而你們的預告片竟然騙不了我這種當初看了朱導的功夫灌籃的預告片就差點有股衝動想支持國片的人啊!!!

嗯…說到這裡大概不少人會想到朱導,但他可是連自己都承認自己在拍爛片的人,可是阿貴我卻是完完全全不知道該如何吐槽這自我感覺良好的………我想不到甚麼形容詞來形容他了…

當年自詡為亞洲南方四賤客,現在自詡台灣宮崎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 還有…我覺得春水堂不會因為這部電影倒掉,畢竟他們是那種幹過太多那種讓人完全想不透他們為甚麼這樣幹的事卻能稱到今天…

啊對了 朱導的刺陵雖然爛,但據八卦板鄉民表示還是有賺,這個靠岸我就不知道了…

啊 說到詐欺預告片就突然想到這玩意兒

至於本篇全集到現在還在nico活的好好的,該不會連權利者都放棄這作品了吧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