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誰說IM@S沒有好反派?



在某件討人厭的事件之後,在nico上面那個被人遺忘的反派們再度被人回憶起…



魔王エンジェル!原本是オーディション登場的NPC,之後在漫畫IM@Srelations登場,是東豪寺Pro所屬的偶像三人團體,以下是成員,括號裡面是抓馬CD的CV。

東豪寺麗華(CV:今野宏美)
朝比奈りん(CV:阿澄佳奈)
三条ともみ(CV:茅原實里)


三年前團體名稱為幸運エンジェル(Lucky Angel),那時候的麗華堅持不利用東豪寺財團勢力和財力,而是用自己的力量努力者。

但三年前,終於有機會和自己所憧憬的偶像團體雪月花合演電視節目時,卻被她們惡狠狠的打槍掉,其理由是雪月花她們覺得幸運エンジェル非常的礙眼,想要一腳踢開這群討厭的競爭對手。

大受打擊的麗華在那次事件之後大受打擊,自此對藝能界和偶像徹底的失望,從那之後,團體名稱改為魔王エンジェル,受買審查員、利用東豪寺財團的財力與勢力妨礙營業、收買雜誌報導破壞其他偶像的假新聞等…甚麼卑弊的手段都作的出來!


此外,麗華和伊織是青梅竹馬

順便一提,三人外表看上去都是巨乳,但是麗華是PAD的愛用者…


抓馬CD在nico翻的到,這裡就不方便直接貼出來惹


但時至今日,雖然還是有人弄了他們的捏造繪,但除了在某些IM@Snovel外幾乎沒啥出場的機會,甚至截至2010年6月12日下午兩點,在nico搜尋tag,魔王エンジェル只有20筆結果。



之後在"那件事"過後,有人上傳了這部影片


在那之後不知為何,不少人開始對魔王エンジェル產生了興趣,還有人制作了MMD!



MMD出道作!!!



之後三人看了自己的MMD的感想



不過後來還是有人弄出了三条ともみ的MMD惹



不過這三人崛起之日竟是在這個時候…

題外話,原來在"那件事"之前就有人弄出這三人的黏土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