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上條當麻



我對右手哥一直都很有意見,絕對不是因為他後宮開很大!


一開始從禁書目錄第一季看起,那時候還不會特別有意見,只覺得他那麼搞wei就算了,但偏偏講的話就是能讓魔法側那群感動的痛哭流涕。

不過話說回來,美琴會成為LV5也是努力而來的,而且能力也沒有說imba到哪去,但咱們的右手哥卻靠著imba的右手和無敵的嘴炮打遍天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至於對右手哥的竟見…雖然沒有真的成為公式,但是魔法側的劇情給我的感覺就像是這樣…


一開始魔法側的人和右手哥展開一場激戰

「你已經中了我的●●●,三秒之後你就會死」

「哦?有意思,好!那我自己數三秒…1...2....3!」

「甚麼!?」

「呼哈哈哈哈哈!這個身體魔法是起不了作用的!」


之後戰到一半魔法側開始哭哭自己的處境怎樣怎樣的

於是乎右手哥也開始用說教攻擊回敬他

然後魔法側聽不下去怒道「幹!你懂啊屁啊啊啊啊啊啊!」

經過一場激戰之後,右手哥靠著右手、嘴炮、主角威能…和戰略惡狠狠的打了魔法側的臉,最後右手哥再用最後的說教給予致命的一擊!

右手哥不需要受過嚴格的中國武術訓練也能化險為夷,這便是讓我不爽的地方,不爽的地方不是因為主角威能,一個主角若沒了主角威能,那就會變成主人公(笑),但這樣子搞的一些努力的人變的跟笨蛋一樣啊…而且右手哥好像也…

話說回來最近右手哥被物理性攻擊打臉的時候我竟是在心中叫好,魔法側的終於出現了有腦袋的人了啊!!!

不然從第一季的腦容量事件到最近那群「Ahhh!我被異教徒摸到了呀!」,就覺得魔法側都是一群……

這陣子的話題…黑子的乳量


證明了科學側的都不是省油的燈
寄件者



題外話,index的遠親(?)最近似乎要參戰MUGEN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