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動畫神奇寶貝第一世代的館主


大多數人都是透過無印動畫踏入神奇寶貝的世界的,當時動畫的人物設定,無論個性、形象甚至是外表,都和電玩原作有很大的不同,這現象不光是動畫,就連當時部份漫畫也一樣。


只是當時動畫聲望極高 甚至部份人物的形象和設定都回流到了電玩原作,對於電玩固有角色和動畫的差異人們也不是那麼在意。

但這現象進入金銀後便不復見,雖然個性還是有差(畢竟相關的設定誰都說不準),不過造型大多還是按照原作走…除了蜜柑的身高被拉到比小剛還高以外。

只是這裡有個問題。

關都館主們除了剛霞坂木外 其他的館主似乎是再登場無望,甚至連一個靜止畫都沒有,是說當時DP還有金銀的舊館主前來客串(時間似乎是HGSS發售沒多久?),而且龍系館主伊吹在動畫BW後段亦有不小的戲份,但卻是不見關都的館主們 甚至在小智的回憶中 除了剛霞坂外,出現的館主就阿桔一個。


目前除了再登場只會衍生更多的爭議外,我也想不到其他理由了…






最後打這篇只是希望Red黏土人如果大好評的話,往後會陸續出更多的黏土人。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