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大宇大富翁的巨乳角色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四代的關係,許多人以為大富翁的巨乳角色只有沙隆巴斯。

  只能說這沒辦法,前三代歷史太遠,後續作品又不成氣侯,這邊就不對例代作品多作批評了,單純講一些大富翁系列的巨乳角色。




5. 舞美拉

  大宇將大富翁的轉由北軟開發後所力捧的角色,只是這角色捧到現在卻總是捧不起來,這角色打從登場開始,就一直主打她的車頭燈,還成為封面角色……雖然這封面畫的有夠醜……



  不過六代有多位美術參與人設,因此風格極度不統一,這張應該是四代的繪師「遊戲人間」所畫。



  這畫風應該是北軟新進的美術所畫。




  而這角色的造型變動幅度也蠻大的,直到七代才固定下來。




  值得一提的是,大富翁online的舞美拉畫的還蠻可愛的,感覺畫風有點像畫仙劍包子那個。





  基本上她登場的作品,四代、八代、4Fun這些作品都看不出來她的戰鬥力多少,不過大宇在N年前推出的黑歷史MMORPG夢幻星球中,曾出現這樣的立繪。


  目前已知該遊戲的立繪為中國大陸的繪師劉梟羽所繪,這大概是例代作品中莎菈公主被畫的最美的一次。



3. 錢夫人

  二代出現的錢夫人基本上是不同角色,就不多作討論了。


  聽說這角色是由某位演員為藍本設計出來的,不過我不知道是誰就是。

  而三代的立繪看上去也算是個蠻兇惡的傢伙,只可惜這立繪只出現在典藏大富翁的說明書中,在遊戲本篇無緣能見到。


  明明設定上是身材火辣的角色,不知為何後續作品老被畫成二頭身、三頭身的,不過五代的鉛筆稿我還蠻喜歡的。


  某部黑歷史MMORPG


  雖然新作大富翁9我真的不想推,但是這作品中的錢夫人還畫的蠻可愛的。




2. 三代孫小美

  毋需多作說明的好角色…





1. 伊娃娜

  五代的夏威夷女。


  雖然看上去沒甚麼,不過要講一下,這角色是從「麻將旗艦」來的角色,而在麻將旗艦的她…


  嗯…該怎麼說………為甚麼ㄋㄟㄋㄟ可以大的那麼有喜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